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| 話題のタグを見る

最近のレポート

2月がなった、元気に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と思って。しかし、日常の生活は同じように、宿題はまだ、友達と連絡がまだ、ドラマがまだ、つもり中のものが全部まだまだったね。残念でした。そりゃ先日は一日中寝ました、そして、一日中インタネットでした、ぜんぜんでしたは。

现在是2005年2月3日晚21点,过去的两天又不知所谓的抱着木马度过了,好歹刻了盘把无聊的东西也硬逼自己看掉,空间激增了起来,下载也放心了,老是下了看,看了刻,刻了删的日子,即使是再有趣的片子,也成了流水线上的一块,没意思了,我是再也没有力气想继续这样的日子了,但是做作业的话,又是日语英语的听力,烦么,天天就这两个声音在我脑子里打转,没意思死了,也做不动了

前天吧,好不容易良心发现起床,剪头发去了,说到这,我真是现在耳朵都烫,真是郁闷到让我今天都无力起床的头啊,果然完全按照顾客意思的理发师不是什么好理发师,更可恶的是,我自己还动手DIY了一下,整个一怪的说,我以后还是老老实实做淑女算了,人家弄什么就是什么吧,虽然那些人弄出来的都不太和我口味的说,更要命的是,好死不死的,竟然要同学聚会一刚,让我顶着这个头,真是生不如死,准备明天去买个耳套好好保护一下,伟大的鞍山之行肯定会有收获的吧,所以今天还是要早早睡觉,明天洗个澡,换PP的衣服就可以出门了,可能的话,真的想把头发再修饰下,哎,叹气飘走~~~~
我放弃该死的寒假作业了,想到就生气.

by hanabuk | 2006-02-03 22:28 | 日常生活にわ